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海洋飯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海洋飯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20年後,我開了一家飯店。這可不是一般的飯店,它可是在海洋中,位於海洋動物多且面積較大的鹽水湖。

  我想,你們一定會問,人在海水裡不能呼吸怎麼辦?不用擔心,我發明的飛飛機器魚會讓你坐在它的身上,把你帶到用玻璃做成的隧道。隧道裡面充滿了和陸地上一樣的空氣。這樣一來人們就可以邊品嘗美食邊欣賞深海里的美景了。飯店的牆壁是用嫩粉色和嫩紫色,這樣,人們就會感到很溫心了,天花板上吊著用五顏六色的貝殼和珊瑚做成的大吊燈。整個飯店金碧輝煌,就連桌上菜譜的封面上都鑲着一粒粒晶瑩的珍珠呢。好多人都說我開的飯店勝過東海龍王的王宮。

  最吸引顧客光臨的是我們這裡的飯菜。我們的餐廳有廚藝高超的大廚,顧客點餐以後,廚師直接從大海里捕捉各種海鮮:鮮紅的龍蝦。可口的蟹魚……我相信不用我介紹,你們也知道我們這裡的菜最新鮮了吧!

  每到周末,飯店還舉行燭光晚餐呢!在輕柔的音樂聲中,情侶們一邊吃飯,一邊欣賞玻璃幕牆外,全身閃閃發光的小丑魚游來游去,那是最浪漫不過的了!

  還有孩子的遊樂園呢!那裡有着金色柔軟的沙灘,有小鯉魚、小蝦、……陪你的孩子玩呢!萬一把孩子傷着了怎麼辦?不用擔心,這些小鯉魚、小蝦都是人工培育的,根本不會傷人。

  怎麼樣,流口水了吧,心動了吧。希望大家有機會來品嘗一下,我一定會熱情服務的!

  百安移民小學五年級:陳雨佳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海洋飯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海洋飯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