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海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海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完第13課——《海洋—21世紀的希望》。當我合上書,閉上眼,在想;未來的海洋是怎樣的呢?我走上了幻想的旅途。

  未來的海洋不再是人們敬畏的海洋了,而是令人越來越喜愛的海洋。

  一條條玻璃隧道管連接在陸地與海洋之間,隨着玻璃隧道管往下走,一路可看見各種類的魚、形狀各異的珊瑚和在海里搖曳的水草,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走到盡頭,看到了繁華的城市,有步行街、寫字樓、超市、書店……一點兒也不比陸地上的城市遜色。不過這些樓房的牆壁是用玻璃做的,冬暖夏涼,舒服極了!既節約用電,又不為冬天冷夏天熱而煩惱了。早上,一睜開眼就是那蔚藍色的海洋,波光粼粼;晚上,躺在床上,欣賞着晚上的海洋,一切都是靜悄悄的。

  科學家發明了一種藥液,只要塗在身上,就可在海底里自由自在地呼吸,不用氧氣,像魚兒一樣,在水裡游來游去。可有趣了!

  如果現在人類就在保護、珍惜海洋資源,那麼我相信未來的海洋比我想象的更好。

  六年級:胡芯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海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