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海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海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穿越時空隧道,我們來到了3098年,這時的海洋大不一樣,跟隨我看看吧。

  首先,我們來到海洋科學室,看看近幾年來的成果,只見科學電腦統計圖的數字像滾雪球似的,越滾越大,什麼石油呀,天然氣,鐵,銅多的數不清,人們怎麼用都不會用光。接着,乘“水上電梯”來到餐廳,菜單上的全是海洋的高蛋白食品,在衣不會說營養不良了。

  來到我的家,會讓你們更加吃驚,海里的房子是透明的,可以隨意選擇房子形態,房子里有許多按鈕,每一個按鈕都有強大的功能。黃色按鈕是學習,通過高級電腦,在家如同在21世紀舊社會,的學校,聽名師講課。紅色按鈕是衣櫃,這裡衣服會根據季節自動搭配。

  作為海底城市孩子,每人都有寵物,不是貓狗,如果你不了解,說明你out(落伍)了,那是可愛的海豚,騎着它游來游去,感覺很爽!

  這就是先進發達的海底城市!

  東港小學六年級:封雨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海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