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一個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個家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一個家園 

  在生活中,人人對“潔凈家園”這個詞對人們來說是多們的熟悉呀!可是,人們卻做不到這四個字。 

  原來的地球是多麼的的美麗呀!可是,自從有了人類這種高級的動物,就破壞了這種和諧。小河不再是清澈見底,而是臭氣熏天。這在也不是魚兒的樂園。山上的樹木被人類濫砍濫伐,只剩下了光禿禿的樹樁。鳥兒也不再無憂無慮的飛翔,而是提心弔膽的躲避着人來的獵槍。動物的生命受到了嚴重的危害。是他們不能快樂的成長…… 

  在我的身邊也有這樣的事:我家住在金星社區。走在馬路上時,經常會聞到一陣一陣的臭氣,剛開始我不太在意,可是到了後來臭氣越來越濃,讓人受不了。那一天,我走在路上,無意間看到一位叔叔正在邊吃邊亂扔垃圾。只見那位叔叔的手上拿着一包牛肉乾和一杯可樂,他吃完了就隨便一扔,扔在了馬路上,可是,只要他在多走幾步路,就能讓垃圾回家了。可是,他卻多走這麼幾步路都不願意。 

難道多走幾步路就會使人少活幾年嗎?因為人類的濫砍濫伐,不斷的開採礦物、捕殺獵物……是地球母親少活了多少年哪! 

  人類呀!這又是你們造成的後果。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是我們共同的母親。別再讓地球母親哭泣了。讓我們一起保護這個大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同一個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個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