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實驗小學六四班王蘇鴻

媽媽,我要送您一朵玫瑰花,一朵我自己做的玫瑰花,告訴您我長大了;媽媽,我要送您一個好成績,一個英語奧林匹克的好成績,告訴您,我會成為一個好學生了;媽媽,我會天天練習做飯,洗衣服,告訴您,我懂事了。

媽媽,對不起,原諒我以前的任性,淘氣,讓你受了氣;媽媽,原諒我的嬌氣,讓你苦惱的過了9年;媽媽,我決定改掉以前任性,淘氣,嬌氣的我,變一個發揮特長,認真學習的我,我的下一個目標是三好生,二紅杠,媽媽,請您為我加油吧!我不再亂花錢了,請相信我吧!媽媽,我知道您的病痛,能早點好起來嗎?我想要一個健康的媽媽,祝您早日健康,日日快樂!

願鴿子飛在您身邊!願百花圍在您旁邊!願百靈鳥為您鳴叫!願您的幸運女神在您身邊!災難和疾病遠離您!祝您開心,祝您快樂,祝您幸福,祝您幸運,祝您工作順利。

最後,讓全世界的媽媽幸福,開心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