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辛苦了。” 

  您還記得嗎?那是一個星期日的中午,太陽發出刺眼的光芒照着大地,我和您走在小區的花園裡,走着,走着,我忽然覺得嗓子很乾,像裡面冒煙似的,我一臉痛苦的表情對您說:“媽媽——我嗓子——痛”。您焦急地對我說:“寶貝等着,媽媽去給你買水去。”您四處看了看,看到了一啊離這兒不遠的商店,您連忙跑過去,給我買了一瓶水,當您回來的時候,您已經是氣喘吁吁了,我拿着水,一口氣喝了半瓶,我抬頭看了看您,看到您頭上有幾顆豆大的汗珠垂在您的下巴上,我連忙把水遞給您說:“媽媽您把這半瓶喝了吧。”您卻對我笑眯眯的說:“我不渴還是你喝吧。”媽媽執意不要,但我能從心裡感覺得到,您是非常渴的。

  媽媽真的不渴嗎?“不”這個字表達了媽媽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