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可你們知道嗎?一九九三年九月二十三日,中國北京申辦奧運落空,僅差一票而落選,多少中國人為此而落淚。二00一年七月十三日,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北京成為二00八年奧運會主辦城市時,全中國沸騰了,中國人民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中,這是多麼的不容易啊! 

  北京申奧成功后,第二十九屆奧運會的吉祥物---福娃便從韓美林的筆下蹦出來了。福娃是五個可愛的親密小夥伴,他們的造型融入了魚、大熊貓、藏羚羊、燕子以及奧林匹克聖火的形象,每個娃娃都有一個好聽的名字:“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和“妮妮”,五個字的讀音組成諧音“北京歡迎您”,代表着美好的祝願:繁榮、歡樂、激情、健康和好運。 

  祝願奧運會能辦好. 

  1212112寫於2008-04-12

您正在瀏覽: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