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一片藍天同一個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片藍天同一個家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一片藍天 

  同一個家園 

  我們在同一片藍天下生存,我們在同一個地球長大。綠地、山川、河流…… 是我們共同資源,如果家園被破壞,那麼後果將不堪設想。 

  我們常聽大人們說,節能減排,保護環境等這一類詞,但是能說到做到的,真正行動起來的人卻寥寥無幾。 

  最近,全世界氣侯變暖,南極冰山融化,空氣里二氧化碳等含量過多。據有關專家報告今年溫度比去年同期溫度增長1.5℃-4℃,那是人類不斷破環境造成的。 

  你可以看看寬闊的馬路上,一輛輛汽車一個挨一個,汽車後面的排氣管不斷的排放出烏煙廢氣,不斷的排放出二氧化碳,這對環境有很大的破壞。想一想,如果紅綠燈堵車,那麼當你打開車窗時,你會聞到一股難聞的氣味,嗆的你直咳嗽,你有何感想? 

  當一個工廠上冒着黑煙,把湛藍的天空染成灰色,你又會何感想? 

  我們在同一片藍天下生存,我們在同一個地球長大。當災難來臨的時刻我們學會了關愛,就因為這關愛,鑄就了我們彼此深厚的友誼。是緣分讓我們大家相聚,是關愛讓我們感受到友誼。 

  同一片藍天,同一個家園。讓我們大家行動起來,一起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地球。

您正在瀏覽: 同一片藍天同一個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片藍天同一個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