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永遠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永遠愛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我們的現任班主任。她為來我們班感到高興,因為我們班是全年級最好,成績最好的班級。

  但是她沒想到僅僅一個月時間我們班竟鬧出那麼多事。

  首先是乒乓球事件,因為學校新安了幾桌乒乓球桌,所以同學們尤其是男同學把自家的乒乓拍全帶到學校來,一下課就描准那乒乓。腦子裡全想着乒乓、乒乓。她一氣之下把所有的乒乓拍全沒收起來。因為這件事班上成立了支持派、反對派。

  面對這突發的一切,我很無奈,不知道要怎樣做。

  我也哭着對以前的李老師講述,李老師失望地搖了搖頭。

  那一天晚上我想了許多許多. ——————————————————————

  現在我們班的紀律是全年級最差,成績全年級倒數第一。

  我不知道黃老師來教我們班是不是一個錯誤,如果李老師還教我們的話會不會也是這個樣子呢?但是哪個老師不為自己的學生好呢?

  班上的男生太不懂事了,老師剛剛失去了她最最親愛的爸爸,而她卻堅持在自己的崗位上,老師是多麼堅強啊!

  還有就是上課講話了,以前我們班都不會上課講話的,可是現在連從小教到大的陳老師也對我們的行為感到氣憤!

  還有許多老師向黃老師打小報告。

  特別是盧南傑、黃茵不管男女全班亂成一套。

  從開學到現在我不知道叫了多少遍,喊破了多少次嗓子,我不希望  同學們就這樣散漫下去,畢竟成績是自己的,考不考得上也是關係到自己的未來,老師也是在盡她自己的職責努力的教我們知識,希望之火一代代的傳下去。

  不管有多大的風雨,我只想跟老師說一句:“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永遠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永遠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