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雖然不窮,但我們的意志力很強,從不向疾病屈服。這些例子有很多:有一次,是在冬天時,寒風陣陣,清涼透心,使人有一種害怕的恐懼。我們正在睡覺,到了第二天,只聽母親喊頭痛,渾身無力。我們就叫母親量一下體溫,“什麼?38度。”母親一碰體溫計,體溫計立刻顯示38度。我們非常驚慌,父親一大早就出門了,就剩我和姐姐、媽媽三個人。我原本想打電話給父親,叫他回來給母親對症下藥。誰知,母親阻止了我,說:“不要打,你父親在外工作很辛苦,如果讓他知道的話,那隻會加重他的負擔,不是一件好事。況且才那麼低,自己處理一下就行了。”的確,到了第二天,母親的病就康復了。使我把母親的地位看為重要。 

  過了一段時間后,一直到現在。我和母親相處善好,我們的感情也越來越好。溝通久了,自然覺得好,還能有益腦部生長,使其印象改變。 

  指導老師:陳新發

您正在瀏覽: 母親,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