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在這十年間,您對我的愛是無微不至的。為了我,您日日夜夜的操勞着,陪我寫作文,教導我做人的道理。下班回家后馬不停踢地為我做飯洗衣。漸漸地,我在您那百般呵護下一天天長大,而您卻一天天憔悴了,滄老了。媽媽,您為我付出了這麼多,可我何曾給您一絲回報呢?何曾體諒過您的愛呢?唉!想起來可真慚愧呀!媽媽,您對我的愛可真多呀!我一定要用最好的成績來回報您。

  記得以前,在我們一家人吃飯的時候,您總是把好吃的采夾在我的碗里,說:“兒子,這寫菜好吃,多吃點兒,別餓着了”。在坐公共汽車時,您總是對我說:“兒子,等媽媽擠上了車后給你佔個位后你再上車”。只見您吃力地擠上去,好不容易佔到一個位置就讓給我坐。在玩耍的時間,您總會嘮叨上一句:“兒子,別到危險的地方去玩兒!”.

  媽媽!媽媽!已有兩三道淺淺的細紋,悄悄的爬上了您額頭;兒子知道,那是您對兒子日夜操勞所付出的代價,是您為了教會兒子的知識,品德而來刻痕。您就像一棵綠陰大樹,讓我在您的呵護下茁壯成長。媽媽我還知道您對我的期望是:好好學習,好好做人,長大成才。媽媽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做一個孝順您的乖兒子。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我一定會把您的期望變成現實的!一定會的!”

  望着那藍天上飛翔的鴿子,我心血來潮:這成群結隊飛翔的鴿子彷彿是在為媽媽的辛勞所歌頌!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