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您!親愛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親愛的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net”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唱起這首歌時,我就覺得媽媽很偉大,很偉大。

  記得過小年時,我和媽媽去贛州玩,到了贛州,我高興的跑下車,可是沒有注意腳下有一塊石頭,我的腿摔出了一塊大青,媽媽看見了,急忙跑下車,因為太匆忙,也被石頭給拌了一跤,頭上起了一個大包,腿上也摔了一塊青,可是媽媽還是忍住了,慢慢走到我身邊,問我怎麼樣了?

  還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帶我去人民醫院打針,媽媽不是給我拿水喝,就是給我講故事,還不停的問我好些了沒有,等我病好了,媽媽就帶我去遊樂場玩。

  媽媽,謝謝您這麼多年對我的照顧,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不會讓你失望的。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親愛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