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來吧,我親愛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來吧,我親愛的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回來吧,我親愛的媽媽

  一次爸爸媽媽的吵架,引發出離婚的想法。終於有一天,他們決定了這種想法。

  我的爸爸做出了離婚的選擇,我爸爸說他養我,我聽到這句話眼淚一下子涌了下來,為什麼!為什麼!我一下子躺在了床上,不過離完婚後媽媽一直住在奶奶家。

  在我過生日的那天,媽媽說晚上回來吃飯,我就放心的讓媽媽走了,到了晚上,我叫媽媽回來吃飯,可是媽媽說:明天我就回去。

  過了一天,我就跟媽媽說回來啊!媽媽卻說:“先不回去了。”我雖然有點不放心,但是我一直在忍着。

  當每次看到別的孩子叫媽媽的時候,我每次都要流淚,不過我相信我和媽媽的約定,長大以後媽媽一定會來接我的,我相信媽媽,我也會努力學習的!

  我希望媽媽可以早日回到家中!我永遠愛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回來吧,我親愛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來吧,我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