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祝福親愛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親愛的媽媽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打開手機,滿滿的都是祝福天下的婦女們節日快樂。在此,我想起了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位普通的農村婦女,大字不識幾個,卻把我們姐妹四個教育成人。從小家裡條件不好,媽媽總是教育我們,人窮志不窮,一定要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

  記得有一次,我見班裡的小朋友都有漂亮的水彩筆,回到家也開口問媽媽要。媽媽問我要水彩筆幹嘛,我說我要畫畫,我要長大以後當一名畫家。

  媽媽二話沒說,就給我買了一盒水彩筆。後來我才知道,買水彩筆的錢是媽媽打算給自己買雙襪子的錢,媽媽的襪子已經補了好幾次,已經破的不能再補了。可是,媽媽還是說,只要是跟我們學習有關的,她都支持。

  媽媽原諒女兒的不懂事。其實,女兒並不喜歡畫畫,到後來女兒也沒能在畫畫方面有什麼成就。到是媽媽反過來安慰我,什麼事,只要努力嘗試過了,就是值得的。

  今天,是媽媽的節日,女兒不能陪在媽媽身邊,只能跟媽媽說句,媽媽辛苦了,女兒祝願您永遠健康!快樂!

您正在瀏覽: 祝福親愛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