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吵架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吵架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媽媽的故事

  一天我學完奧數回家,家裡一個人也沒有,我突然發現桌子上有一張留言條,上面寫着:“兒子!爸爸去看外公了,因為外公發了四十度高燒,你先做作業吧!”

  嘿嘿,這下可好了!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就我一個人的天下。我馬上跑到電視機前,打開電視機,我一看,多麼好看呀!大約到了三點的時候,我聽到車子關門的聲音,哦,爸爸媽媽回來了。我急忙裝腔作勢地坐在桌子前,假裝做作業。媽媽回來一看我寫的字,嚴厲地說:“字寫得這麼差,這是其一;其二是——”媽媽故意拖了一下,“你做的作業錯的很多,你一定沒聽課。”爸爸接著說:“你作業沒做,還看電視,你以為,你的那些小搞頭我還不知道嗎!”我心裡默默地說:“好,好,好!好一個婦唱夫隨呀!”接着他們說我呀,罵我呀,我都不放在心上。我板着個臉,硬着頭皮聽他們嘮叨。

  這天晚上,我本來就要睡了,突然我枕頭下的象棋子有幾個掉了出來,媽媽大聲說:“給我放回去!”以前媽媽生氣了,我會主動地跟她和好,可是這次我沒有理她,因為媽媽白天說了我。過了幾天媽媽堅持不住了,摸着我的頭說:“不生氣了啊,媽媽還不是關心你呀!”哈哈!要想成功,就要堅持!

  過了一會兒,我越想心裡越難過,不該惹媽媽生氣。媽媽為了我,整天在外面忙,我還不聽爸爸媽媽的話,我真不應該呀!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您不要生氣,我以後一定聽您的話。”

  從此我和媽媽不再生氣了!我家的和諧氣氛不再變壞了。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吵架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吵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