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愛的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我有好多話想對您說。 

  媽媽,我一直覺的我很委屈。每當我失望時,我得到的不是鼓勵,而是一頓罵; 

每當我成功時我得到的不是表揚,而是鼓勵。這是為什麼? 

  昨天,媽媽出門,讓我和姐姐在家裡。媽媽一走,我們就在家裡瘋玩電腦。 

  姐姐 一起勁的玩電腦,我在看電視。 

  過了一會,姐姐突然“啊”地一聲,把我嚇壞了。姐姐說“:電腦被我玩壞了。”媽媽回來,看見電腦壞了,就找我和姐姐, 我本要異想天開的跟媽媽說是 是姐姐弄壞的可是惡人先告狀,姐姐把我告上去,媽媽是一頓臭打,還說“:我叫你玩,我叫你玩,現在你給我修好!”我不禁大哭,這不是我弄壞的,為什麼要我 負責? 

  真么多的疑問在我心裡,誰能為我解答? 

  “媽媽,您是否想過我的心,您只顧自己的心情,心晴不愉你就往我們身上推。媽媽我總被冤枉,可是您不理解。有時我心裡很自卑:我自卑我長得不漂亮,沒本事。因為你的一頓罵和鼓勵讓我感到自卑。 

  媽媽您是否想過我的心? 

  您自卑的女兒 

  鄭吉蘭 

  更年起到了 

  注意身體

  2010年4月5日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