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您好! 

  夜,靜悄悄的,皎潔的月亮高掛在空中,張望着大地。星星也不知疲倦地眨巴着大眼睛,一閃一閃的。 

  媽媽,您的微笑是世界上最和煦的春風;您的皺紋是風霜雨雪的刻痕;您的淚水和汗水是世界上最珍貴的鑽石;您的畫像是最高的偉大的母愛象徵。 

  媽媽,您對我的關心與關懷的確是無微不至的,可是,我對您給我的過分溺愛卻有些不滿。在班上,我是老師的得力助手,而在家裡,我不知不覺地當上了“小公主”,洗碗、疊被、洗衣服,一切事都由您包了下來,就連我參加活動,您也是一百個不放心,一千個不同意,媽媽,我已經十三歲了,您要包到什麼時候呢? 

  媽媽呀媽媽,我不希望我成為同學們的笑柄,您希望我在那麼多的人面前出洋相嗎? 

  媽媽,請鬆開您春天一般溫暖的手,讓我獨自向前走,不要擔心我會跌倒,甚至摔傷細嫩的皮肉,媽媽,請您放心,在一次摔跤之後,我會鍛煉得更加成熟,與堅強和勇敢交朋友。 

  媽媽,您關心我,我十分明白。 

  每當我狼吞虎咽地早餐時,您會細聲說:“慢點兒吃,對腸胃不好。” 

  每當我臨出家門時,您會慈祥地對我說:“路上慢點,小心走路。” 

  這些別人耳中煩人的嘮叨,已成了我生命中最和諧的交響曲。 

  每當我坐在寫字檯上柔和燈光下奮筆疾書時,您會靜靜地走進我的房間,端過來一杯熱氣騰騰的牛奶,柔聲說:“不要學得太晚,明天還要早起。”這時,我會在您真誠的叮囑、柔情交織的愛網中更加堅定地努力學習,不讓您操心。每當我遇到挫折時,您會與我促膝長談,這時,心與心的強烈碰撞會擦出火花激勵我重新站起來再奮鬥一番。 

  冰心說:“母親,您是荷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只有您能為我遮風避雨。”我說:“媽媽,您是港灣,我是艘遠航的船。”永遠停留在您那愛的港灣。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張曉敏 

  2005年6月7日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