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收拾房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拾房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先用眼掃視了一下房間,嘿,真是又臟又亂,要做的事很多,從哪做起呢?對,首先,把床上的被子疊起來;地上的鞋子亂七八糟的,應該將他擺整齊;椅子東一把西一把的,我就把它們放到原來的地方。接着我端來一盆水,把抹布放盆里打濕,在扭干,我一邊擦桌子,一邊收拾桌子上零亂的書,玩具等。擦過的桌子像抹過一層油漆似的,展現在我的面前。我按順序將五個抽屜、梳妝台等等一一擦過。因掛衣櫃太高,靠牆邊的夠不着。我機靈一動,搬來一把椅子當梯子,站在上面擦乾淨了,還把燈也擦的亮亮的。 

  還真累呀!我身上都冒汗了。我正不想做了,可又想到做事要有始有終。過了一會兒,打掃好了,哎,房間變了個樣,看起來舒服了。 

  經過這件事,我感到做也不容易。我今後要多學着做,一方面為媽媽分擔勞累,另一方面也是鍛煉自己。

您正在瀏覽: 收拾房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拾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