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收拾房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收拾房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收拾房間 

  星期六下午媽媽準備給我收拾房間,我想:媽媽工作了一周多麼辛苦,我跑了過來說:“媽媽您回屋休息吧!今天我來收拾房間。”媽媽聽了說:“你真是個好孩子!” 

  我開始收拾,怎麼收拾呢?於是我想着媽媽給我收拾的樣子。 

  我先把書放到書櫃里,整齊的放好;我把用過的廢紙扔進紙簍里;我一看桌子上還有灰塵,我把盆子端進房間,把抹布浸濕、擰乾,登着凳子,把桌子的灰塵擦乾淨。我低頭一看地板上有許多橘子皮,我拿來掃帚,掃呀掃呀,終於把地板掃乾淨了,然後我開始擦地,我把擦地的墩布放進水裡,擰乾,我擦呀擦,可是地上還有許多黑色的小污點還沒有擦掉,我又擦了我一遍,這一回我可擦乾淨了! 

  我把房間收拾好了,大聲喊:“媽媽、媽媽快過來。”媽媽走過來一看,高興的把我抱起來說:“我的女兒真的張大了!”聽了媽媽的表揚我我笑了,我想以後要多幫媽媽做一些家務。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收拾房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收拾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