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收拾房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收拾房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收拾房間

 山東省聊城市 莘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四班 馬夢瑤

  星期天,爸爸媽媽都在家,我想:平時爸爸媽媽都要上班,星期天又要給我洗衣服、做飯,太勞累了,我為何不幫爸爸媽媽做點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呢?我沉思了一會,對了,今天卧室里亂七八糟,我就收拾房間吧!

  於是,我對爸爸媽媽說:“你們每天都非常勞累,今天我就收拾自已的房間,為你們效勞吧!”媽媽說:“你收拾不好,還是讓我來幫你收拾吧。”我急忙說:“做好做不好都要試一試嗎!”

  爸爸媽媽一答應,我就跑進自已的房間收拾起來。

  掃地、鋪床、拖地,我幹了好一會兒,終於幹完了,我得意地對媽媽說:“請過來看看我的房間。”我以為媽媽會給我個滿分,誰知媽媽卻說:“你看床單斜了,學習桌上還有一點污跡……”

  聽了媽媽的話,我又重新幹了起來。

  我先把學習桌上的東西放在床上,用抹布擦了一遍又一遍,直到乾淨為止,然後把各種各樣的書分類擺好。

  我又把下在“睡覺”的被子、枕頭搬了個家,掃去床單上的灰塵,把被子枕頭一一擺好。

  開始掃地了,我從裡到外認認真真的掃了一遍,拖地的時候,我把拖把侵濕、擰乾,拖了三遍,地面幾乎能映出人的影子來了。

  就這樣,我的房間就像新的一樣,雖然累了點,但我仍然興奮不已,因為我學會了收拾房間。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收拾房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收拾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