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收拾房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拾房間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星期六,我早早地起了床。準備在我自己的天地里做我喜歡的事。這時媽媽走進了我的房間,看到書桌上亂七八糟堆放的書,床上被子也沒疊,活像個狗窩似的。媽媽生氣地說道:“曼倩,快把你的房間整理一下。”我飛快地跑了過去,看見媽媽頭上已有了三把火。輕聲應道:“知道了,知道了。”

  我看了看房間,還真不像個樣子了,是該好好收拾收拾了。可是從哪兒着手呢?哪敢問媽媽啊,還是自己給自己打氣,就按媽媽平時教我的方法吧。先從書桌開始吧。於是我趕快行動起來。我先把書分類,每個年級的語文課本和數學課本都整齊地放在一起。把課外書集又放在一起。然後打來一盆水,找來一塊抹布。把書櫃抹得乾乾淨淨,最後一捆一捆地把它們搬到書櫃里,擺放得整整齊齊的!

   輪到整理床鋪啦!我首先把被子擺平,然後疊成自己喜歡的形狀——三角形。再把疊好的被子暫時放在乾淨的椅子上,把床單的每個角擺平,用手輕輕地拍打床單,直到床單放平為止。最後把椅子上的被子放在閑頭。剛才還像狗窩一樣的床現在變得那麼整齊,那麼舒適了。

   只剩最後一個環節了。得把地上的碎紙屑掃出去。於是我找來掃把和灰,首先把床底下的灰掃出來,然後從里往外掃,掃到門口時,把大的紙屑撿起來放在垃圾桶里,再把小的紙屑和灰塵用掃把輕輕地分入垃圾桶里。最後又找來一個半干半濕的拖把把地板拖了一遍。大約幹了15分鐘左右,終於把地板拖完了。直起腰來,感覺到還真有點累。

   房間終於被我收拾好了。我高興地叫着:“媽媽,房間已經整理完啦!”媽媽一進門,都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連忙伸出大拇指稱讚:“不錯,面貌一新啦!以後要是天天能保持這樣,那就是最好的了!”得到了媽媽的表揚,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的甜。再看看媽媽,她也高興得合不攏嘴。

   作者:小六班梁曼倩

  指導老師:舒暢

  

您正在瀏覽: 收拾房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拾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