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父親長得並不是那麼英俊瀟洒,也不高大魁梧,甚至還有點胖,但是他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正是他那雙眼睛,我知道他是個好父親。 

  我的父親是一家公司的司機併兼管一些推銷事務,每天都開着車跟一些同事去外地推銷產品,總是早出晚歸,有時甚至還在外面呆一個月才回來,搞推銷本來就不容易,更何況還在外地,工作的難度可想而知,有時過星期六、星期天課少的時候,總是去爸爸的公司玩兒,有時侯爸爸在辦公室里睡覺,看着他那疲憊的面容,我不忍心打攪他便四周看看有沒有什麼亂的地方,我來理一理。待父親醒來后,父親便問起我在學校的一些情況,是否吃得好,有時還生怕我錢不夠花,硬往我兜里塞,而父親卻總是省吃儉用。每到這時我的心裡總是有一種莫名其妙的衝動,面對對自己如此好的父親,我真的無以回報,父親總是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女兒啊,好好學習吧!我們搬到這裡啊,給你製造良好的學習環境,只盼你能有出息,長大能夠出人頭地,我和你媽媽並不奢求你回報什麼,只求你長大后,干大事。”每次父親說完,我的心理總是酸酸的,立志一定要好好學習,報答父母對我的深愛。

  父愛如山,父愛是偉大的,對於父親,我欠他的實在太多太多了。我覺得無論說多少感恩的話也是多餘的,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父親,您辛苦了!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