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買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買面 標籤:買面作文

  暑假裡的一天中午,突然斷電了。我在蒸籠般的家裡熱得滿頭大汗。

  這時,媽媽叫我去買面,“啊?”我驚奇地叫了一聲,心裡暗自嘀咕,這麼熱的天!可是媽媽好象有備而來,說了一大堆理由。我拿了媽媽給的錢靠在門框上,猶豫不定,就像有兩個人在打架,一個說,去吧,媽媽答應回來可以看電視;一個說,外面太熱了,等買來面,如果電還沒有來,不是一樣不能看電視嘛。最終,我還是禁不住電視是誘惑,踏上了買面的征程!

  走在路上,太陽光曬得我睜不開眼,使我本來就小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縫了。幾分鐘后,我來到了麵店,把兩元錢遞給店老闆,可他抱歉地對我說,面不多了,已經不夠賣兩元的面了,要等一會兒了。我擦了擦額頭的汗,心想,怎麼這麼巧!老天爺不是故意捉弄我??叫我等。幸好我站在店鋪的遮陽棚下,麵店里的搖頭電扇,隔一會兒就給我送來一陣涼風,讓我在期待一輪又一輪的涼風中,終於等來了新鮮做出的挂面。

  我拎着一馬甲袋的面走在回家的路上,太陽還是火辣辣的,但我的心裡卻跟剛才去的時候不一樣了,我懂得了不管什麼事都要去做了,才有新收穫。(已經發表在<姑蘇日報>上)

您正在瀏覽: 買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