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麵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麵條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上午,媽媽給我兩元錢讓我去買麵條。我從來沒有單獨去買過東西,這可怎麼辦呢?

  我滿懷心事的來到我家樓下的超市,不知如何是好。超市的人還真不少,都爭先恐後買自己需要的東西。看他們輕鬆自然的樣子,我緊張的心也放下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買,在那裡東張西望。售貨員阿姨笑呵呵的走過來問我:“小朋友,你要買什麼?”我說:“阿姨,我要買麵條。”阿姨把我領到賣麵條的地方,讓我自己挑選。還真難挑,麵條有寬的、半寬的、細的、特細的、圓的……把我眼都看花了。最後,我還是挑了一種最細的。結完帳,我就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回到家裡,我把買麵條的事情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你已經長大了,該幫媽媽做點事情了,以後咱們家裡的小東西都有你去買。”聽了媽媽的話,我一下子就覺得自己真的長大了,是該為家裡做點事情了。

  三年級:衝鋒小子

您正在瀏覽: 買麵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麵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