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媽媽買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買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爸爸吃完早餐,我就開始寫作業了。我剛寫了沒一半,媽媽就對我說:“蘭蘭,給媽媽買把面好嗎?”我聽媽媽這麼說,心裡便想:我答應媽媽去買面,媽媽說不定會獎賞我呢!”我一想到這裡便爽口的答應了。我正要走的時候,媽媽突然說:“要買一把寬刀面,一把銀絲面,可別忘記了啊。”你女兒的記憶力還不至於差到這個程度吧!我回了媽媽一句。說完,媽媽就給了我二十元錢,我便去買面了。我出了家門,覺得十分自在,無拘無束的,特別快活。我走到了賣面的那家店,向店主買了一把寬刀面,一把銀絲面,買完之後,我說了聲謝謝,就走了。

  這兩把面可沉了,我一路走,一路換手,好不容易才提到了我家樓下。接着該上樓了,哪知上樓更困難,使用剛才的方法也還是特別累。好不容易終於提到家了,可我的手已經變得紅彤彤的了,還在隱隱作坐痛,加上汗水流到手上,就更疼了。雖然,我為了買面,讓手受了點苦,但我還是十分高興,因為今天我又幫媽媽做了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買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買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