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買麵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麵條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午,媽媽讓我去超市買麵條。賣麵條的阿姨從兩處抓了兩次麵條放到了我的塑料袋裡,給我稱了兩元錢的麵條,我看也沒看,付給阿姨錢就跑回家了。

  午飯時,媽媽先煮了一半,給我們每人一碗。媽媽又去煮剩下的一半,媽媽打開塑料袋突然聞到一股又酸又臭的味道,一聞原來是從麵條上發出的怪味,媽媽覺得肯定是剩麵條,又讓我和爸爸也聞,爸爸一聞,說:“肯定是剩麵條,扔了吧,吃了會生病的。”我聞了聞生氣地說:“酸臭的味道,怪不得她從兩處抓麵條,她怎麼能這樣?真是奸商,專欺負小孩,讓我去超市退掉吧,別以為我好欺負。”爸爸媽媽都給我出招,我覺得都用不上,我有自己的招。我跑進超市,認準了給我稱麵條的阿姨,我把麵條送到她面前,說:“阿姨,你聞一下。”她呢也挺聰明,我一伸手,她就往後退不肯聞。我心想,她不問也知道是什麼味道。她說:“對不起,我給你稱一稱,退你錢好了。”放到秤上,剛好一元錢。我接過錢就興高采烈地跑回家了。

  “退貨成功!”我一進門就對媽媽說。“她以為小孩好欺負,可我卻不是好欺負的笨蛋。”

  真是“吃一塹,長一智。”以後買東西可不能大意,一定仔細檢查,免得上當受騙。我們呢,也應該真誠待人,不能做損人利己的是,這就是“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Q Q2 0 8 2 3 4投稿

您正在瀏覽: 買麵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麵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