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薄荷,個性的你。[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薄荷,個性的你。[賀]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倩08。

  第一次在小荷里看見這個名字的時候,就被深深吸引住了,打開筆記本里,小荷中朋友的生日記載在上,看見了你的名字。哦。親愛的薄荷,你的生日在十月三日了,你是一個在祖國歡樂的時候出生的孩子,十三年前在全國歡慶的同時,一個可愛的孩子出生了,那就是你。 薄荷。

  傳說薄荷的原名出自希臘神話。冥王哈迪斯(Hades)愛上了美麗的精靈曼茜(Menthe),冥王的妻子佩瑟芬妮(Persephone)十分嫉妒。為了使冥王忘記曼茜,佩瑟芬妮將她變成了一株不起眼的小草,長在路邊任人踩踏。可是內心堅強善良的曼茜變成小草后,她身上卻擁有了一股令人舒服的清涼迷人的芬芳,越是被摧折踩踏就越濃烈。雖然變成了小草,她卻被越來越多的人喜愛。人們把這種草叫薄荷 (Mentha)。 這就是你,我們為你而取的名字:薄荷,倔強的你。有時候帶點憂傷的你,有時候有哈哈大笑的你,你的性格就是這樣,讓人那麼喜歡。聽着莫文蔚唱的薄荷,不禁淚橫滿面。

  整個夏天那片草地的柔和,這就是愛把我的心都飽和。愛上的就是薄荷你清涼的快樂,薄荷你說你喜歡蒲公英,那象徵著自由,薄荷,有你的地方煩惱算什麼,你的快樂會隨着蒲公英傳到小荷每一個角落,不再乾涸綠洲開滿了沙漠,你的名字是我最記得的歌,不用河道流入意識的小河,這就是愛,把我的心都飽和。薄荷,那朵味覺的花朵。

  跟你聊天就是那麼快樂。

  你說你想當個男孩,那象徵的自由自在。

  見到你的QQ秀是男孩的衣服,性別也是男,我想同我在一個省的薄荷是不是有帶着男孩身上的豪放與洒脫。

  你寫的詩總是那麼美,每到夜晚的時候,便會看着你的詩入睡,你的詩總是讓我會做個甜蜜的好夢。

  有時候,輕輕的叫你幾聲:薄薄,我想你看着屏幕會撲哧一聲哈哈大笑吧,你就這樣,讓我那麼那麼愛你。

  薄荷,你的身上味道沁人心脾,清爽從每一個毛孔滲進肌膚,身體里每一個細胞都通透了,那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會讓那些曾經失去過的人得到一絲安慰。薄荷,每當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向你訴說的時候,薄荷從是會跟我一起難過,跟我一起大笑,薄荷,你是不是上帝派來的薄荷天使呢。

  你也愛蒲公英,我們一起把蒲公英的美麗散發到每一個地方去,讓小荷每一個角落感受到你的快樂。

  薄荷。親愛的薄荷,生日快樂。

  一切的一切,我為你感到幸福。從現在起,你是我的幸福天使。 

您正在瀏覽: 薄荷,個性的你。[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薄荷,個性的你。[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