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摘西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西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到了中橋,一個手眼殘疾的人出來迎接我們了,他是張阿姨的同學。我叫了他一聲叔叔,他高興地點了點頭。他雖然手和眼睛都是殘疾的,腿還有點瘸,老天有些時候真的有點不公平,好象所有的不幸都降臨在他一人的身上。他還沒有成家,也許就是因為殘疾的緣故。但是他很勤勞,他沒有怨天尤人,快快活活地生活着。一個人就種了西瓜、葡萄、茄子、豇豆、黃瓜、白菜。 

  現在到農村去摘鮮果是城裡人的一個享受,我去摘過草莓、櫻桃、楊梅,還有玉米,還沒有摘過西瓜哩,今天可以如願以償了。叔叔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他知道我想快點去摘西瓜,他說:“我們去吃飯,吃了飯就去摘西瓜。”想到一會兒就要摘西瓜,我心裡充滿了歡樂,我高興的連飯都沒顧得上吃,等他們吃完了飯,拉着他們就往西瓜地里跑去。 

  這時夜幕慢慢地降臨了,我們到了西瓜地,哇塞,一片綠油油的西瓜藤里隱藏着一個一個黃綠相間的大西瓜,圓滾滾地鋪了一地。我這可是第一次看到西瓜地呢,我可高興了,我們下了西瓜地,看着那一個一個大大的西瓜,我突然聯想到了豬八戒吃西瓜這個故事,講了豬八戒去摘西瓜,看到一個大的,切成了四塊,本來是一塊留給師傅,一塊留給沙僧,一塊留給猴哥的,但後頭全吃了。但我可不是豬八戒啊,我不會這麼貪吃的,我們選了三個大西瓜,張阿姨一個,我家一個,還有一個給外公外婆送去。抱着西瓜坐着麵包車,返回了遵義。

您正在瀏覽: 摘西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