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鸚鵡螺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螺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就想發明出一艘尼摩船長那樣的“鸚鵡螺”號。二十年後的今天,我實現了我的夢想。

  我的30人調查小隊去海底“森林”打獵去了,潛水艇里靜悄悄的,下面讓我來帶你參觀一下我的”鸚鵡螺號"吧!

  “鸚鵡螺號”的特點有三:一是像一個溫暖的家,看,這是客廳,這裡有一個長條大沙發。沙發前有一個茶几,這邊還有兩個可以看見海底景色的窗口。來來來,看!這是古堡似的長廊,左邊這間是我們的工作室,裡面有六張大桌子;右邊這間是圖書室,裡面擺放着各式各樣的書籍、再往裡走,是那30人調查員的卧室。再往裡走走,是我的房間。走到盡頭是廚房,裡面存放着許多海底特產,令人饞涎欲滴。二是自動前行,我們以前的潛水艇是需要人員操控的,而鸚鵡螺號是自動前行的,可以躲開各種障礙物 ,只要把路線輸入進去,保你暢通無阻,一路順風。三是堅硬無比:鸚鵡螺號是純金屬二十層厚,不管有多麼強大的破壞物,他都完好無損,可以保證人員安全。

  以上是鸚鵡螺號的特點,他可以讓人類更加了解海底的情況,更加方便地了解海底的奧秘。好了好了,我的小隊回來了,我們要開始工作了,有時間你也來鸚鵡螺號做客吧!

     

  六年級:王月昔

您正在瀏覽: 鸚鵡螺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螺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