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了圓明園的毀滅這篇文章后,感受到了圓明園當日的輝煌及清政府的腐敗無能。 

  昔日的圓明園十分繁華。金碧輝煌的殿堂,富貴華麗;玲瓏剔透的亭台樓閣,美麗無比;買賣街熱鬧非凡;山鄉村也風光無限;民族建築各有特色;詩情畫意更是非凡;就連夕陽景觀也可以以假亂真。 

  可氣的是,英法聯軍侵入北京,闖進圓明園。大肆掠搶飾物,並在10月18日、19日放火燒毀了圓明園。 

  我讀了這篇文章后,感受到了英法聯軍的貪婪和舊中國所受的恥辱。中國成立,表示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不再受帝國主義欺凌了。中國將更加強大,讓全世界的人都OK中國。世界第一,將永隨中國!

您正在瀏覽: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