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火燒圓明園》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火燒圓明園》有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從記事以來,看過不少歷史故事,其中《火燒圓明園》一文,常常勾起我的深思,催我奮進。

  至今,我還懷念文章中圓明園廢墟的插圖,面對那些已被齊腰深的埋沒的殘垣斷壁,我彷彿聽見這些石頭在向我講述它們舊日的風采和那悲壯的歷史。

  1860年,英法聯軍的鐵蹄踏進了風景秀麗的北京西郊。這些兇狠的人不顧中國人民的阻撓,闖入了世界聞名的皇家園林圓明園。他們被園中的許多陳設、奇珍異寶迷住了,瘋狂的將貴重的金銀珠寶裝進自己的腰包,每個侵略者的兜里裝的滿滿的。帶不走的東西就用鐵斧木棒打碎,剎那間,貴重的珍寶沒有了,被破壞了。

  這些豺狼的罪惡行徑激怒了廣大的愛國百姓,百姓們與這些豺狼展開了生死搏鬥,這些侵略者殺害了上百個無辜百姓。

  今天,在瓦藍的天空下,在這灑滿熱血的黃土地上,那些殘留的石柱仍然挺立着,它好像在提醒我們炎黃子孫、中華兒女:“落後就要挨打!”

  六年級:韓晶晶

您正在瀏覽: 讀《火燒圓明園》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火燒圓明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