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圓明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圓明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圓明園,一座偉大的建築,一座存放着成千上萬的老古董,一個價值連國的建築。圓明園還是一個可愛而寶貴的建築。 

  想當年,英國、法國、德國、俄羅斯、美國、日本、意大利和奧地利八個國家聯起來侵略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闖進圓明園,用炮炸,用槍擊,用石頭砸,毀了整個圓明園,還搶走了園內大部分的稀世珍寶,至今未還。 

  如今的圓明園已不是文物建築,而被大量居民和單位佔用;已不是什麼古老建築和景點,變成了單位的辦公地點,如果當時八個國家不侵略我國那該多好呀。 

  我每天幻想着20年後的圓明園是怎麼樣的。 

  我想20年後的圓明園已修復好了,而且比以前更漂亮,更可愛;所有的古董都物歸原主;在次變成人們關注的焦點,圓明園內還有更多的出土文物,而且年代隔得更長;面積遠遠大於原來的,裡面的建築更古老,更珍貴,就算你一天換一間來住,1年多也住不完全部的房子,就像北京故宮一樣,房內的所有東西都是古代的,就連喝水也用古老的杯子;房內還設有很隱蔽的儲藏室,要連破幾道機關才可以進到裡面,那裡是在晚上防小偷的,把古董放進去,只有在圓明園內工作的少部份人知道怎樣破機關……這就是我想象中的圓明園。 

  電腦的發展速度很快,差不多每5年就換一代。20年,不長,但在這時間內,我想,修復圓明園已經足夠,讓區們一起努力,共創一個可愛的圓明園。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圓明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圓明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