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去現在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現在未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眼前,是一望無垠的土地,到處鳥語花香,花草樹木在柔和的風中翩翩起舞,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這天,遠方來了一群人,他們自稱是龍的傳人。這些人被眼前的大地給吸引了,為首的叫做黃帝的人動情地說:“我們要征服這土地,建立自己的家園。” 

  於是,龍的傳人們干開了,一幢幢建築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大地,一個個魚塘閃爍着陽光的燦爛,一條條四通八達的大路成了神州大地的脈絡…… 

  現在 

  一座座廢棄停產的工廠如城市的一個個疤痕;馬路上高分貝的汽車喇叭聲使居民們苦不堪言;一到下班時,整座城市如一罐沙丁魚一般,人流在緩慢的挪動着,北京的長安街就像一根獨木橋…… 

  如今,科技在飛速發展,知識在不斷更新,城鎮卻愈發擁擠…… 

  水土流失,沙塵暴,水資源匱乏等問題接踵而來…… 

  土地資源如今已顯得十分寶貴,價格越來越上漲,現在全世界可以免費使用的只有空氣了。 

  龍的傳人們,是你們,使這本來美麗的神州大地變成了這般模樣。 

  5000年後 

  在太陽系的第三條軌道上,一顆毫無生機,黑色的星球在緩慢地轉動着,越來越慢,越來越慢… 

  整個星球已毫無一人; 

  地面上都是幾十米厚的黃沙; 

  最後一滴水已在兩千年前就已消失。 

  那些龍的傳人們呢?他們早已從歷史的舞台中退去了。這本是藍色,足以讓銀河係為之驕傲的地球,經過他們的手已成為一個發出惡臭,黑乎乎的死星,即將結束它46億年的短暫生命。

您正在瀏覽: 過去現在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現在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