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去現在未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現在未來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過去,現在,未來。 

  惆悵。窗外慢慢的聚攏着大片大片的雲,我看着它們漸漸地變成一個扭扭曲曲的愛心,又漸漸散了去。淺笑,生活總是那麼現實,愛心,愛情,都是那麼的短暫,不一會兒,就像忘記了剛才的美好般,消失了。 

  我的過去,就像德芙巧克力,輕輕一嚼滿嘴的香甜便溢了出來。 

  小時候,總是太頑皮。大人們常說:“囡囡,要像個女孩子家的樣子,別皮。”甜甜的答應了。一轉身,又追着夥伴們騎馬馬,捉泥蟲,當弄得一身塵土站在大人面前時,就急急地將腦袋埋在領子里,待他們說的差不多時,再抬起焐熱的臉,可憐巴巴的說:“嗯,知道了。” 

  “嗯,知道了。” 

  已經不記得說過幾次這四個字了,又彷彿從沒記得過,一次次一次次樂此不疲。 

  我的現在,像是在喝一杯香氣四溢的熱咖啡,一口接着一口慢慢地品嘗,入口雖苦澀,但入喉卻是甘甜的 

  生活,總是那麼的現實。初中生的我,每天的日子面對着一疊疊的作業,左腦裝着修辭手法古詩古文,右腦裝着奧數函數角角邊邊邊邊角角邊。上嘴唇嘀咕着過去式現在時,下嘴唇對李白白居易李商隱念念不忘。N次有放棄的念頭,曾抓起課本想要狠狠地撕去,理智卻命令我放下揉皺的課本,腦海里浮現父母望女成鳳的期待,一滴晶瑩的淚水毫無聲息的落在手背,輕輕舔去 

  咦,為什麼是苦的? 

  現實的我卻被現實玩弄了,現實就是如此,總被豐承自己的人所迷惑。 

  每當父母帶我出去,他們總是拉着我驕傲的說:“你瞧,這是我女兒,成績可不錯了!” 

  虛榮心乘機佔據了我的心,幸福感包圍着我。原來,努力了這麼久,辛苦了這麼久,一句由衷的讚美就可以像陣痛劑一樣,使我忘記了之前的苦楚 

  我的未來,付出了我的期待,付出了我的希望,付出了我的信心。可卻始終像團霧氣似的,永遠不知道,它從何發生,從何結束。 

  我想過,也許未來,我會成為一個出色的寫者——這一直都是我的夢想,我想像郭敬明,韓寒一樣用原子筆塗抹一個個美麗的字,一句句優雅的句子。但,我沒有那麼出色的腦子,我想不出令人直豎大拇指的詞句。我只是一個夢想着作家的普通女孩。於是,我放棄了,想到了歌手。我喜歡薛子謙蕭敬騰郭頂許嵩,我迷戀曾軼可楊丞琳王心凌,我也想要用歌聲生活,用歌聲感動所有人,但,我沒有那麼出色的嗓子,我唱不了那麼高的音。我只是一個勉強能唱幾個調的普通女孩。於是,我又失望了,我又放棄了,不。我徹底放棄了。 

  今天早上,爸爸問我:“倩倩,你的理想是什麼?” 

  我猶豫了好長時間,說:“理想,我沒有理想。” 

  “沒有理想?雨果說過:人類的心靈需要,理想甚於需要物質。沒有理想,那麼你生存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價值?”爸爸停住了去客廳 

的腳步,指責似的跟我說道 

  我不再言語,因為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理想,與現實差着十萬八千里。那是一個我幾乎無法達到的地方,我只有一步一個腳印的慢慢走 

現實征服了我,每一個新的理想就是一個新的讓我失望的機會。 

  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捨棄。理想捨棄了我,我便放棄了追逐 

  過去,現在,未來……每一段都是值得珍藏的回憶。不管甜蜜或苦澀,都會毫不猶豫的微笑起來。因為這是屬於我的。只能屬於我的。 

  瞧,窗外的白雲隱了去,只剩下圓圓的太陽照在大地上,多像啊,多像照在了我的心上啊。

您正在瀏覽: 過去現在未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現在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