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宋佳雯日記(7)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宋佳雯日記(7)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下半部分濕了,我想了想,也許我的媽媽就是美陽晏紫老師,但是我是魔法界的人啊,現實世界的魔法師是不可能造出魔法界的人的,我突然想起了希馨,她也許有可能告訴我。 

  “翻譯魔法——希馨”我把手中聚集的翻譯球彈向希馨。“希馨,你知道晏紫老師的真實身份嗎?,把你所知道的都告訴我好嗎?”“喵,不行,她說了,不許我說的,特別是你,絕對不能說。”希馨一口否決。“好希馨!~求你啦,就看在我對你那麼好的份兒上,你就告訴我嘛!”“恩~”希馨正在思考中。“好了啦,每天多給你一條魚!”希馨還在思考“你到底要怎麼樣了啦?”我不耐煩了。“給我找個朋友……”希馨小心地說出。“成交!”我毫不猶豫地答道。“其實呀,我不知道多少,只知道,她其實是現實世界的人,用魔法來到魔法界的,他要找自己的女兒,她想知道你是不是她女兒,就來讓我觀察你,還特意用信來看你的反應。不過,她在這裡看到了她的死對頭,叫什麼今昔什麼什麼涵,名字挺好聽的,卻是修鍊黑暗魔法的人,然後就發生了班級同學全部暈倒的事,其他的我就一無所知了。”希馨慢悠悠地說道。“你為什麼要幫老師呢?”我還有點疑問。“其實我也想知道事情的經過……”希馨愣了一下,小聲地說道。“好你個希馨,想探秘!今天我饒不了你!”我憤怒地喊道。“大人饒命!不過我的朋友呢?快啦,不然我就告訴老師了咯!”希馨反過來威脅我,我也回她一句:“哼!告訴就告訴,這樣你就會挨罵,哈哈~還有,我什麼時候說不給你弄來了?你說呀!幾時幾分幾秒?”希馨答道:“你記着就好!現在天還早,快帶我去買嘛,快嘛!”我被希馨弄得痒痒的,可我對怕癢了,笑的眼淚都出來了。 

  在寵物商店,我抱着希馨,讓她挑。當我走到一隻公貓,挺可愛的,希馨就拍了我一下,示意我就要他了。我指着那隻公貓,大聲喊道:“老闆!就要這隻了!”突然我看見了晏紫老師,她也買了一隻貓,但不知怎麼,老師仇恨的瞪了老闆娘一眼。“來了!這隻啊?小姐您眼光真好!”老闆報了價錢,我心疼的拿出錢包,用掉了本月的工資。(我們這裡收童工地,我由於找不到沒媽媽就打工,收入好多呀!)這貓真貴,用了我四分之一的工資,不過好可愛呀~好軟好白~希馨眼光真好! 

  回到家,我把貓從籠子里放出來,放下希馨,重重地躺在沙發上,啊~好累!還要做作業!不過好幸運,今天的功課就是翻譯魔法,明天把希馨帶到學校就成了。我摸摸新的小貓,用翻譯魔法對他說:“好了,從現在起你就是我們家的了,跟你的朋友打聲招呼吧!我叫宋佳雯,她叫希馨。”兩隻小貓互相蹭臉,真可愛。 

  “你好!我現在還沒有名字呢,你們能幫我取個嗎?”白貓說話。“就叫希昊吧!”我提議到。“好啊”就這麼定了,就叫白貓希賢昊吧。 

  “告訴你哦,我以前的女主人練黑暗魔法的!……”希昊沒說完就被我倆打斷了:“真的嗎?她叫什麼名字?”“叫琴溪惠子的,名字很好聽,人長得也不錯,就是品德不好。”希昊說道。切,我還以為是那個叫什麼今昔什麼涵的,唉~悲哀啊~ 

  9點了,該睡了,兩隻貓走到我特意為他們變得一個房間里睡了,我也睡了,隱隱約約聽見隔壁的聊天聲,肯定是希昊在說,希馨情意綿綿的看着他(希馨:滾!)啊!好累!可能因為翻譯魔法的原因吧,畢竟這魔法用了我太多魔力,並且還解除不了,要到規定時間才能自動解除呢……(作者:睡得真香,豬一樣。雯:你才是豬呢!呼呼~)

您正在瀏覽: 宋佳雯日記(7)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宋佳雯日記(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