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宋佳雯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宋佳雯日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魔法學校6年級開學典禮,我必須早一點到校,因為今天我和陳昱玲一起做值日聽說這學期會換老師,是個頂頂漂亮,溫柔的呢。誒,不多說了,時間不早了。 

  春天的清晨總是美好的,我還有幸看見一個弱小的生命誕生,是一朵玉蘭,我最喜歡這種潔白的花兒。 

  來到學校,我“嘩啦”一下拉開教室門,暗暗的,我順手開了燈,拉開窗帘,打開窗戶,教室里亮了很多,我是第一個。 

  待我放下書包,陳昱玲來了,她沖我笑笑,我也回了她一個微笑。我從教室角落裡拿出清潔藥水,撒了一滴在地上,地上的一道光束使我睜不開眼睛,待光束散去,便是一股清香撲鼻而來,窗台上的花開了,我和陳昱玲一起給花交營養水,我發現了一個小花苞,差點叫起來,教室里的花可是很難讓人發現花苞的,因為很小。今天真帶給我了一些驚喜。 

  我擦完黑板,教室里就陸續進來了一些同學,我們都會意地笑笑。窗戶太高,我就直接飛上去,擦完后,我突然發現對面的教學樓的走廊里有一個非常漂亮的老師正向我們班走來,我想,她就是我們的新老師吧,魔法界的老師很辛苦的,雖然只教一個班,但她要教這個班的所有課程。 

  當我做完值日生,回到座位上時,新老師正好走進教室,這時,同學只來了一半。 

  咦!奇怪,老師身邊有個新同學,這年頭很少有轉學生。就在今天,我認識了米櫻,她就是那個轉學生。 

  新老師說她叫美陽晏紫,來自魔法城。全班一陣驚呼,魔法城的居民都是魔法界精英,校長對我們太好了。這位新老師沒有炫耀她自己,還說希望很我們交朋友,我們當然同意啦,跟她交朋友是件很光榮的事。老師的聲音非常甜潤,她很親切。 

  鈴聲響起,老師讓我們自己到操場,我們都爭先恐後的飛出去,老師在後面跟着我們。 

  當校長演講完,就是新師生的自我介紹了,當我們的老師說是教我們班的時候,我們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自豪,我們也沒想到我們班的新老師是所有新老師中唯一一個來自魔法城的。 

  放學回去,老師說要到我家看看,我簡直興奮死了,老師第一個到我家,同學們都嫉妒地看着我。 

  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不一會兒就到了。 

ps:老師到我家做了什麼,為什麼來我家,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宋佳雯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宋佳雯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