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宋佳雯日記(前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宋佳雯日記(前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Hi,大家好,小女子名曰雯雯,全名宋佳雯,乃“新欣”筆下《尋找魔晶》開頭人物,今天先不公布我的日記,我讓作者給大家介紹一下本人與我的朋友: 

  宋佳雯,一個活潑可愛的魔法女生(作者認為)但在《尋找魔晶》中,被殘忍的關進水晶魔杖(誤會!我是為了混飯吃的!),但最後被救出,此人是本篇小說的主人公。身世會在小說中公布。擁有私人魔法15 

  寧欣然,魔法女生,一個十分富有的但身世不明的活潑女生,宋佳雯的朋友。擁有私人魔法20 

  玲玲,原名:陳昱玲魔法女生,宋佳雯之友,魔法商店售貨員,關鍵時刻有非同尋常的力量環繞在她身旁,身世不明。擁有私人魔法10 

  歐陽純子,極品魔法美少女,寧欣然之友,火神之女,富有至極。天生就有所有特級(遺傳)魔法(別人的私人魔法沒有),擁有個人私人魔法30(那時候有一個私人魔法就不錯了) 

  米櫻,魔法美少女,宋佳雯之友,特技魔法師米路路之女,遺傳米路路生前所有魔法,所以也是特技魔法師。擁有私人魔法20 

  以下是魔法用於,以便大家以後查看 

  私人魔法:個人創造的魔力,是獨一無二的,別人沒有。口訣通常是:“來吧,……封印解除!” 

  封印之匙:魔法棒的縮體,原型可用來當家門鑰匙,但在之前要輸入鎖的形狀。 

  魔法神秘之城:魔法界最神秘的城堡,傳說裡面住着一個現實世界的名人死後的靈魂,若要進去,都是有去無回。 

  卡牌封印之獸:說白了,就是小可。 

  魔法美少女:不只是漂亮的魔法女生,魔法高強 

  魔法女生:魔法界青春期少女,魔發很好但不高強。 

  魔法處女:魔法界少女,魔力不怎麼樣。 

  …… 

  有些東西,小說中介紹。

您正在瀏覽: 宋佳雯日記(前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宋佳雯日記(前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