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宋佳雯日記(8)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宋佳雯日記(8)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陳昱玲!親愛的玲玲!”第二天我一進教室就直奔她的課桌前,她天天都比我來的早,也許我的喊聲會讓她變形。“看看!雞皮疙瘩!”果然,陳昱玲憤怒的給我展示她變形的成果——一身雞皮疙瘩。“砰砰”我狠狠地敲她的課桌,me的手都敲腫了。 

  “嘿嘿!現實世界的地球的某處地方在一年前發生過地震,這邊可不要再發生啊~”陳昱玲好像報紙看多了,都看到現實世界的報紙上去了。我挑個靠在她旁邊的位子坐下,放下書包。“跟你談一件正事兒!”我未等玲反應過來把她拉到了學校里一個神秘的地方——5樓的倉庫。 

  咳咳,倉庫已經好久沒人打掃了,算了,我就當個臨時義工吧。“清潔力量!凝聚!”頓時我的身體里出現千萬白色閃光的長線一起湧向食指的指尖,我感覺身體痒痒的,等身體中的白線都聚集完畢,指尖又一痛,白色的球穿過手指出來了,我用食指指揮着球把倉庫的所有地方都清潔一遍后把那個灰不溜秋的球收回來抖一抖,球又恢復光亮回到我的身體里。 

  “隨便找個地方坐坐吧。”我坐在一個用黑色垃圾袋裝着的東西上面,軟軟的,一摸就知道是我們夏天的校服。我用談判的口吻對玲說:“陳昱玲,能不能幫個忙,事成之後我給你買那個你最喜歡的SD娃娃。(靠!小玲你好幼稚!)”“真的可以嗎?那好吧!只要是不犯法,我有能力,不會被罵的事,都行。”我親愛的小玲真羅嗦,不如我簡潔:“請你教我讀心魔法。”班裡只有玲會讀心魔法,連老師都不得不甘拜下風,當然美陽晏紫老師不知道她有讀心魔力,在魔法界會讀心魔力的人不是天才就是有天賦的人。“可以倒是可以,但是你得告訴我有什麼用處。”這個枝節問題難道還能難倒我這個大名鼎鼎的說謊不打草稿的人?嘻嘻!簡單:“早晨給我送報的人總是把我的報紙塞到別人的信箱里,我想他肯定是故意的,但奇怪的是他竟然給我道歉后竟然屢教不改,我想知道他的陰謀。”唉,可憐你了!人民的公僕!我敬愛的郵遞員!“哦!簡單,不過要練的話可是要一個月時間的,你有沒有耐心啊?”“啊?!有沒有速成法啊?”我沮喪極了,我簡直太可憐了,我那時的笑容肯定比哭還難看,可以去當演員了。“有啊!今天到我家去找找速成魔法冊,嘿嘿,小心點哦!要練速成的話會累死你好多腦細胞的哦!”玲奸笑一陣,飛回教室。 

———————————————放學后——————————————————— 

  “額~這是你家嗎?”我臉上出現了(¥O¥)/的圖案。真的,她家簡直太大了,有我家的四倍大,富麗堂皇,但是這也不奇怪,她家有四個人——她自己、她妹妹、她姐姐&她老媽。 

  “親愛的老媽!我回來了!順便還拖回一個!”說完,玲把我從身後揪出來,我那可愛漂亮潔白可憐被揪疼的手啊!我淚奔~ 

  “哦!歡迎歡迎!你們先回玲玲房間,等會兒我進去陪你們!”玲的老媽還不肯從閣樓里探出頭來。“不了,我們直接去書房。”玲又一次揪痛了我那可憐的玉手(就你那還玉手?)。 

  啊!好大好大好大的書房啊!那個~書也很多,估計我得在連速成前花費一些腦細胞找出那本速成冊。“諾!魔法書籍區!你在前面找!我在後面找!”玲指着一個大書櫃對我說。額~因為對方是魔法速成冊,我是不能用魔法扎他的,那麼只有老老實實腳踏實地的找了,誒,俺是“找魔法書的小女孩”,在玲家涼爽的冷氣中苦苦叫喚:“速成冊啊!你在哪裡?!你不出現我會被家裡那個酒鬼老爸K的啊!”對了!我突然想起來,我們魔法界是沒有男滴! 

  “在這兒!”玲玲衝到我面前,費力地舉着一本超厚超大的書,她那個姿勢可以說成在舉獎盃。我剛看到那本書,下巴就差點脫臼,那個那裡算是冊嘛?!直接說是速成字典好了!簡直是宇宙超級巨無霸世界無人能敵的書!當玲給我的時候,書砸到我的手上,在我的努力堅持下,我的手在與地面還相差1毫米的時候停止下降。 

  MD!臭書!裡面一堆廢話,當我翻到“讀心速成法”時,看見,“讀心速成法”是極短的一段,裡面的專業術語簡直要把我搞暈!!“嘿嘿!教我!”我搓着手狡猾的對玲說。 

  “笨!先……然後……在然後……還有……最後……好了!”玲手把手地教我,我在剛學會其中的四分之一!Oh,My dear!我不活了!整整折騰了一個小時!我才學會如何讀出對方的一層意思!“呵呵!很有天賦,我叫別人的時候整整折騰了三個小時,也跟你一樣學會四分之一,但對方的體力已經吃不消了,你很不錯嘛!”玲奸笑着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接下來你就慘嘍!” 

  接着玲繼續教我,當我學完時,我已經吃不消了,但我沒想到我竟然變得全身發光,升到空中,玲的眼睛里沒有一絲驚訝,習以為常的看着我,這小子!搞什麼花樣?漸漸的,我的馬尾辮鬆掉了,校服也變成了紫色公主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頭上還出現粉色頭箍!到底怎麼回事!玲的眼睛里也露出了一絲驚訝……

您正在瀏覽: 宋佳雯日記(8)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宋佳雯日記(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