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宋佳雯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宋佳雯日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咦?怎麼是晏紫老師?恩,想想,變形課老師也說過晏紫老師今天跟我一樣心不在焉哦,嘻嘻,不怕被罵嘍! 

  “老師,你怎麼也遲到哇?”恩恩,回到主題。 

  “唉,別管了,班級里肯定出事兒了!”老師拉着我的手就飛,我還沒站起來呢,哼哼!不過班級出了什麼事啊? 

  “老師,班級里怎麼拉?”我漸漸跟上了老師,可是我剛說完這句話,已經到教室了。 

  靜,靜得可怕。 

  同學們都倒在地上,水都從杯子里流了出來,花都枯萎了,無力地耷拉着腦袋,教室里瀰漫著一種刺鼻的香味。漸漸的,我感到頭暈,我使勁敲着腦袋,讓自己保持清醒,可是沒用,眼前漸漸地變黑,腦袋越來越脹,耳邊隱隱約約穿來老師的哭聲。 

  老師怎麼沒暈?這個問題激醒了我。老師被一種光圈罩住了,哭泣着,還說著:“也許我本來就是錯的,我不該來,也不該去雯雯家的。”雯雯?老師怎麼知道我的小名的?除了我的好朋友,我沒有告訴別人的! 

漸漸地,我又覺得頭暈,我又默默地想着剛才的問題,可是我沒有醒來。 

朦朧中,我看到了媽媽,不,是晏紫老師!我與她在草地上旋轉着,轉累了,我們坐在草地上,忽然聽見她說:“其實我就是你的……”這句花還沒說完,我的心一緊,便醒了。 

  在醫院裡。(別以為咱們有魔法就不生病!) 

  頭昏腦脹,這句話來形容此時的我再好不過了,又昏了過去。但願身邊有人。 

  …… 

  再次醒來,不暈了,哎,在打吊針,也許剛才打吊針時太痛了,激醒了我。身邊是哭泣的晏紫老師。 

  “老師,你怎麼了?”我小聲地問。 

  老師用手抹了把眼淚,紅着眼睛看着我,眼淚又像決堤的洪水涌了出來。 

  接下來發生了什麼事我全忘了,只記得我是老師送回家的。 

  到了,老師給我提了個小小的要求:“……” 

  Ps:老師提了什麼要求?請看下集,有建議的請發表評論。

您正在瀏覽: 宋佳雯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宋佳雯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