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宋佳雯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宋佳雯日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天啊!那……那……那是感冒藥!魔法界的人服用了就沒有一星半點兒的魔法了!老師您……”我此時驚恐得臉部所有器官彷彿都被吞噬一般,別人看了準會做噩夢,話說回來,這真的很恐怖!!老師怎麼可能會有這玩意兒!如果老師吃下去,那……我都不敢說了。 

  “啊……”老師驚叫了一聲,但很快又恢復過來“呃……怎麼了?哦,你說這個呀,這不是那個……,是這個……”老師回答的牛頭不對馬嘴(諺語出自現實世界)我也聽得一頭霧水,趕忙問道:“老師您說什麼呀,什麼那個這個?我問的是這個東西老師您是怎麼有的?!” 

  “這個……那個……”老師此時就跟小孩子犯了錯誤時一樣“我這個東西是在現實世界弄過來的,當然裡面不是感冒藥,是……唉,差點泄漏天機了。咦?你怎麼問起我來了?” 

  我此時也是百口莫辯,“這……這是怎……怎麼回……回事?昨……昨天又是怎麼……怎麼回事?”我一時成了結巴。 

  “唉……你還小,等你大了才能告訴你啊,可……可我實在是不忍心,所以昨天才那樣。”老師的眼睛里流露出憂鬱的神色,這樣老師一點也不漂亮了。 

  “叮——”討厭的上課鈴總是在關鍵時刻來到。“老師,我們以後談。”說完,我早已飛的不見蹤影了。 

  這節變形課,本是我最喜歡的課,可我的思緒並不在課堂“這一切的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老師肯定有事在瞞着我,可這到底是什麼事?”我一遍一遍的思考着。 

  “宋佳雯,你起來說,變形時,最關鍵的是什麼?”老師點我起來,眼裡是一片期待“大家都聽好了!”由於我一出生就是變形法的佼佼者,所以老師點我起來回答此類問題時,我總能很流利的回答出來,但今天由於沒聽講,所以只說了句:“不知道。”全班爆發出雷一般的笑聲,我有點狼狽,臉都漲紅了,老師只說了聲:“坐下。我再講一遍。” 

  坐下后,我前面的同學都轉過頭來看我的反應,我只是羞紅了臉,仔細聽講,不敢有一絲不認真。 

  一節課總是過去的很快,不一會兒就下課了。我低着頭,漫無目的的走着,突然撞到了變形課老師身上。老師對我說:“怎麼了,你有什麼事啊?連課都不聽了啊,來,到我辦公室談談。”說著,把我帶進了辦公室。 

  進了辦公室,我簡直不敢想象!每位老師着上都有一瓶感冒藥! 

  “啊……”我失聲叫了出來。

您正在瀏覽: 宋佳雯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宋佳雯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