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宋佳雯日記(9)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宋佳雯日記(9)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你、你、你簡直不是人!是神!”玲指着我說到。“什麼意思嘛?你到底是誇我還是罵我?”我的頭上出現了三個超大問號。“嘁,傻瓜,都會讀心術了,還問。自己想。”玲已經忘記自己為什麼會結巴了。(玲:看我給你一巴掌!)“喂喂,別忘了你剛才還結巴呢!”玲額頭上掛下三條黑線。:"誒!你、你很神捏!”玲把書翻到另一頁,指着一行字叫我看:“此魔法對超能力魔法者有特殊反應,如學習者屬於超能力魔法者的頂級,那麼反應將會是變身……”“哇~”我歇斯底里的大叫,估計,玲的耳朵要遭殃了。“怎麼了?”玲媽瞬間轉移,問到。“啊~沒什麼沒什麼,剛才同學問我一個問題,我知道答案后覺得解題方法比他想象中的簡單,所以他叫了起來,他一向都是大驚小怪的。”我頓時發現自己已經恢復原來的模樣了“呵呵,是的,對不起對不起。”我陪着笑臉答道。哼,讓你再說我大驚小怪!,看我怎麼收拾你!“哦!那麼正好,你們看,我新研製的果汁,你們來嘗嘗。”玲媽笑着轉過身,手裡多了一杯綠色的冒泡的果汁,我看着就要暈過去,怎麼可能還會喝?再看旁邊——好傢夥,玲頭上不僅是密密麻麻的黑線,臉還變黑。 

  “那個,媽,我和同學有事,我們先走羅。”玲搬起那個厚如磚頭,重如泰山的書,拉着我飛出書房,到一個卡哇伊門面前,行!還有蕾絲花邊,我簡直要吐了。玲喘口氣,打開門用意念讓書移上第二級台階——這個房間的地板。然後對獃獃的我說:“快進我房間,小心被我媽追上來。”什麼?被追上來又怎麼?嘿!先進去再說!“彭!”牆灰落下。“嘿!你媽媽好奇怪哦,研製什麼果汁?”我問到。“那叫千葵瓣子。”“簽魁辦子不是一個葯的名字嗎?”“是千葵瓣子,不是簽魁辦子了啦!”玲用魔法比劃出來,我才明白。倒霉,要被她嘲笑了。“你好傻誒!一定要這麼講你才明白,你簡直要氣死我了!”玲氣急敗壞,正好用這股憤怒,把書本搬上了沙發。我咔嚓了一下,對玲說:“你看!大力士女俠搬書!”我揚起手中的照片。玲瞪了我一眼,指着那張照片,呼!還好我躲得快,不然我就要被他的火給燒了。“你太過分了!”我瞪了她一眼,說,“對了,千葵瓣子到底是什麼?”。她極具教師風範地說“哼哼。千葵瓣子也就是我媽種的千葉葵的果實加花瓣擠出來的水再加上糖。世界上最難‘吃’的飲料,你喝了會後悔一輩子。”“飲料是用來喝的吧。”我汗顏。“哼!你給我喝喝看。全是又酸又咸又甜冰糖,所以這才叫你別吃的嘛。”呵呵~真感謝玲,不然我得吞下那飲料,嗚嗚!救命恩人陳昱玲!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大恩大德的。 

  “親愛的小玲!你知道我為什麼屬於超能力者么?”我肉麻地問道。“耶斯。”玲又一次變形。“那麼超能力者有什麼特有的魔法?”我的眼睛里有一顆四角星,眼眶外有幾顆很小的四角星。“沒有。”我倒。“不會吧?那算什麼超能力者?”我爬起來大吼,我可憐的嗓子,對不起了。“但是超能力者學魔法快,消耗的體力少。用魔法時,用一倍體力可以使出三倍威力。順便說一句,超能力者在世界上是絕對不會超過五位的,要求還要是母親是現實界的人,也是超能力者才行,有的超能力者還是短壽族的人。”(雯雯解釋:族,是指魔法界的人特點的分類,如,魔法界的海里的人是海洋族,住在樹洞里的是小木人族。)“唔~原來是這樣。可是我使用魔力時,根本沒有你所說的那麼厲害啊。”我的頭上又出現了一堆問號。“這個嘛,這~肯定是因為你的潛力未完全開發出來吧。”玲想了想說,“你真的很神!你的媽媽竟然是現實界的人耶!吼吼!我要告訴全班同學。”“你告吧告吧告吧,告吧告吧~”我唱起了“宋氏歌曲”,玲的頭上又是一堆黑線。“你的嗓子該去保養保養了。”“我每天都在用‘宋氏保養法’保養,嘿嘿~我繼續保養~大河向東流呀,天上的星星參北斗呀……”我又唱了起來~玲條件反射的捂住了耳朵~

您正在瀏覽: 宋佳雯日記(9)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宋佳雯日記(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