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懶”我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懶”我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要是說起我的老爸,那可是出了名的懶蟲,一雙紅紅的眼睛,臉上好像塗了一層厚厚的油,還有一個啤酒肚,看起來就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

  有一個星期天早上,媽媽對爸爸說﹕“今天我廠里很忙,所以今天中午就讓你來煮飯吧!”

  爸爸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的說道﹕“你剛才說什麼?”

  我忙說﹕“老媽說今天中午你煮飯。聽見沒?”

  “哦。”爸爸有氣無力的回答道。然後又去睡覺了。媽媽無奈的說﹕“整天就知道睡。”便去上班了,我望了望爸爸,搖搖頭﹕“老爸,你這次不會有該忘記了吧,算了,時候不早了,我也該上學了。”

  不知不覺,中午到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一想到回家就可以吃到老爸做的美味佳肴,肚子就咕咕的叫個不停這時候,我心中有種不想的預感﹕“萬一老爸今天沒有煮飯怎麼辦,那我豈不是要餓肚子了,哎呀,肯定不會的,一定是我多想了。”

  我飛奔回家裡,咦?廚房怎麼沒人,哦,一定是老爸早早的煮好飯了。我興奮的走進廚房,菜呢?什麼!老爸今天沒煮飯,我氣沖沖的走進房間﹕“老爸,今天你沒煮飯呀!”爸爸慢吞吞地說﹕“這才幾點呀?”我忙說﹕“都十一點了我都放學了。”爸爸說﹕“什麼,這麼晚了,沒幹系,我再睡 一下,反正冰箱里還有菜。”“可是那是冷菜啊,好吧,既然你想吃,我們今天就吃這盤冷菜吧!”

  吃飯時,老爸竟然吃的津津有味,媽媽說﹕“這有那麼好吃嗎?”爸爸搖搖頭:“沒有啊,只是我夢見自己吃大餐,不怎麼的,胃口也變好了。”

  這就是我的懶爸爸,但我也愛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懶”我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懶”我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