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藏——我的同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我的同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風,無拘無束的刮,順着我的兩頰滑落,頓時,身上一陣涼意襲過,喚起那些值得一生珍藏日子,不知不覺中,眼淚隨着風一起滑下……

  依稀記得我們緣分的開始是因為學校的分班,我們在冥冥之中註定要在一起。我們起初坐得很近,只是普通的同學。漸漸的我發現,我已在平時的點點滴滴中把你當成朋友而不是同學,可能是因為你的性格特殊吧,戴着一雙眼鏡,性格——做事乾淨利索,有着俊俏的臉蛋。那個時候,我對你充滿好奇。雖然我們在一起兩年了,但是讓我看不透你,只看清了你的表面——你對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很好,非常樂於助人,對朋友很關心。記得那個晚自習,我感到腦子裡一片空白,額頭髮熱,我問你我是不是發燒了,你體貼地摸着我的額頭,問我要不要緊,需不需要去醫務室,還很霸道的拿走我手中冰冷的奶茶,說:“別喝了

  ,今天晚上回去早點休息,不準熬夜。”從那時起,我就決定要把你當成我的好朋友,也許你覺得你對每個人都會這樣,沒有什麼稀奇,可是那是我的心裡就有一陣暖流流過,溫暖無比。以後,我每次去超市都會想到你,我會買你喜歡吃的,然後每天帶給你。知道學期快結束的前幾天,因為一件小事,我對你說我討厭你,我只是無意間說出的,我看見你很傷心難過,隱約間,我看見你眼角流下的淚水,我的心像被針刺般疼痛,我真的不是有意傷害你的。我陪你去衛生間洗臉,我問你為什麼要哭,你提高了嗓音說:“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在這個班上最在乎的就是你和某某,你還說討厭我。”淚水再次流過你的臉頰,那是我的心就被震撼了,從來就沒有人和我說過這樣的話,從那刻起,我就決定要好好珍惜你。如今想來,心中又多了一份不舍,後來我們發生了很多很多,我們在暑假的時候,我希望每天晚上都會發信息直到睡着,我也會漸漸地習慣每天晚上睡覺前和你說晚安。

  即將分別的我們,有太多的回憶值得珍藏,即使有太多的不舍也要即將面臨離別,我不想在最後那一天看見你哭,我想將那份美好留在心底,永遠珍藏……我看清了你,我的好朋友……

  河北石家莊辛集市加會中心小學六年級:張夢婷

您正在瀏覽: 珍藏——我的同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