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要我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我的滋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剪?”“不剪?”“到底剪不剪呢?”我趴在桌子上思忖着,“嗨!幹嗎呢?”死黨小A飛來一個巴掌往我背上一拍把我的魂震出了三分,我一征,等魂都歸位了,便把一肚子苦水往她那裡倒。

  “你說我把頭髮剪了好看嗎?今年人家都流行短髮,小巧玲瓏的,還省時間不用打理,人也清爽多了呢!可是我自四歲以來都是長發,留了這麼多年,捨不得呀!”我說完還不忘用手指撥了撥頭髮,小A一臉壞笑:“哎!太陽打西邊出來啦!我們的女俠也愛美了嗬!”我嘟嘟嘴:“去你的,愛美之心誰沒有,說正經的!”“其實,你頭髮剪短了也挺好看的,大不了被人誤認為男孩子唄!”A壞壞地說,“你……”我狂奔過去,30秒后,在操場的一角傳來一聲慘叫!

  “叮鈴鈴”放學了,此時正值夕陽西下,我憂心忡忡地騎着單車行駛在回家的路上,影子被夕陽拉地老長老長,拉出了一陣陣憂傷,還時不時飛過一隻只討厭的烏鴉,煩啊!此時我的頭腦里有兩個我,一個長發主義,一個短髮主義,她們爭吵着,過了一會兒竟然打起了架,把我的腦子搞得一團麻。

  夜深了,我躺在床上卻怎麼也睡不着,外面的蟋蟀正拉着不知名的曲子,很是悲傷,月色入戶,我起來走到鏡子前,做了最後一次思想鬥爭:雖然留了11年長發了,但萬象更新我也要追一下潮流呀!長頭髮沒什麼了不起,剪吧!於是倒頭大睡了。

您正在瀏覽: 我要我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我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