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老師像蠟燭,默默無聞地奉獻着。從幼兒園到三年級,我認識了許多老師,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您,我的語文老師————楊老師。

  你的個子不高,瘦瘦的,卷卷的頭髮染成了板粟色,高高地束在腦後,像一朵盛開的菊花,雖然已經40多歲了,但依然顯得那麼年輕,那麼精神,說話辦事乾脆利落,一幅干經的樣子。

  為了提高我們的作文能力,您真是煞費苦心。我們經常獃獃地看着作文題,絞盡腦汗、抓耳撓腮,可還是寫不出幾個字來。您為了給我們提供寫作素材,帶我們做遊戲,包餃子,釘扣子……

  老是,您還記得嗎?那一次,您讓同學們從家裡帶來了小金魚,一邊指導我們有順序、有重點的觀察它們的樣子,吃食、玩耍、休息時的情景,一邊引導我們用生動的語言和看的情景一一描述,還啟發我們發揮想象,用比喻、擬人、排比等修辭方法把小金魚寫得活潑可愛,寫完之後,您還讓我們互相批改,還鼓勵我們大膽得讀出來。讀着讀着心裡充滿了成就感,我們的自信增強了許多。

  老師,您不僅教我們許多的本領,還非常地關心我們。您再三告訴我們不能和陌生人說話,過馬路要小心,下課時不要追逐打鬧,放學后要回家,不要讓父母擔心。

  記得二年級時候的一天下課,我就和同學們在一起玩遊戲,玩得開心極了,這時我被“襲擊”了,被打得滿地找牙,最糟糕的是我的手被咬得流血了,您走了過來,用紅藥水給我塗抹。我正要哭時,您又鼓勵我說:“男子汗流血不流淚。”

  老師,您像園丁培育着我們,您像陽光溫暖着我們,更像慈母一樣關心着我。我愛您;老師!

  四年級:季韓鵬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