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愛我,我愛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愛我,我愛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你問我,最愛你的是誰?假如你問我,你最愛的是誰?我大聲地告訴你:“是爸爸!”

  因為他不像媽媽一樣,他是默默無聞地,可是又是口硬,心軟的人。

  記得有幾次,總是媽媽來接我。一回到廠,爸爸總是說:“你這小兔崽子回來幹嗎?”弄得我哭笑不得。後來,我在“偵查員”??媽媽的口中得知。“每當媽媽在來接我時,每隔10分鐘,爸爸就給媽媽打一個電話:“快點,快點,快點……兒子快等不急了!”就這樣一路上吹,可是一回到廠又是另一個模樣。接着,晚上一回到家,他又叫我寫作業去,而他自己又隨跟在後。寫作業了,爸爸悄悄地站在我的後面。“哦!你有錯了!”我被爸爸嚇了一跳。後來,爸爸幫我指出錯的地方,然後,教會我這到題目的意思,而且讓我改正過來。一連串的問題就贏任而解了。……我看爸爸頭上滲出漢來了,有看看天色晚了,就對爸爸說:“今天就這裡。”……

  爸爸你是多麼偉大!爸爸愛我,我愛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爸爸愛我,我愛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愛我,我愛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