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理想實現的那一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實現的那一刻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理想,一個五彩繽紛的夢,一個色彩斑斕的夢想藍圖,一個追尋美好未來的宏偉願望。

  半年後,我如願踏上工作之路,為著生活而生活着。如今,我已是一名合格的幼兒老師,正在努力的培育着祖國的小花朵,在這裡的每一天,我都會很快樂,面對孩子們一張張天真而純潔的笑臉,我都會從心底發出會心的笑,同樣,孩子們的夢也是從今天起程,從今天綻放夢想……

  早晨,我在教室安靜地等待着孩子們的到來,我環顧四周,在這個教室里,每一位孩子都是一位充滿夢幻的天使,在這個有限度的教室里,坐着些充滿夢想的幼兒,這些幼兒,是屬於他們自己獨一無二的夢想也將會在這裡起程。上課鈴聲響了,孩子們也都整齊而安靜的坐好了。“小手背起來……”就這樣進入了我的教學,在這充滿童趣而又有教育意義的課堂里,小朋友們都在積極的學習着,也拿出他們的彩色蠟筆,在想象的基礎上畫出自己的那一片天空,看着孩子們一張張的畫冊,我的內心無比激動與高興。翻閱孩子們的成長曆程,感覺自己也仿似跟着他們的腳步一起回到了童年時代。在孩子們的畫冊中,我看到了這些孩子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與喜愛……

  中午,孩子們已進入午餐時間了,這便是我一天最忙碌的時刻了,孩子們的安全就餐安全與愉快心情始終是我做好的基礎之一,再看到孩子們以禮相待的每一位小朋友時,我非常高興,我想,這就是我以身作則后的成功吧。我深知,自己做的每一個動作與每一句話都在直接的影響着孩子們的言談舉止,所以我作為一名老師,更加的注意形象,更加的以身作則。

  傍晚,看着孩子們都離開了幼兒園,我也與家長談論了孩子們的一些習慣等事情后,我的內心有一絲的輕鬆,看着孩子們的成長我也從中感受到了自己工作的成功感。

  這就是我一天的生活教學記錄。我想,這也是我理想實現的那一刻。那一刻,感受到的成功與喜悅!

  高三:邊雨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實現的那一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實現的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