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父親。

  樹,之所以能成為參天大樹,是因為有個穩固的根;水,之所以能夠源遠流長,是因為有個穩定的源頭;風箏之所以能夠在空中翩翩起舞,是因為有條牢固的線。

  其實我,多少次想寫寫我心目中那慈祥的父親呀!可提起筆時卻又不知從何說起,因為父親對我的愛實在太深太濃了。

  人在這個世界上都離不開父愛。人們常說父愛如山。父親的愛是一種無私的愛,默默奉獻卻不求回報,這種愛的力量勝過愛情的力量,它可以在我們困難的時候站出來,是我們最堅實的後盾。人生有得就必有失,但是有一種東西始終不會離開我們,那就是父愛。父愛的力量是無窮無盡的,父愛是不能用語言來表達的,它的行動比語言更能使人感到感動。父親給我的愛多的像頭髮一樣數也數不清。

  我的父親中等身材,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大大的鼻子,一張大嘴,深黃的皮膚。

  “碰碰碰!”我們被這敲門聲給驚動了,父親去開門,原來是父親的一個熟人,父親熱情的邀請他進來,那個人說:"不了,我今天晚上來是想跟你們說"過年了,祝你們全家幸福,萬事如意,這點小意思不成敬意,請您收下,您看那件事件事--"

  說到這裡,父親熱情待客的樣子立刻變成了一副非常嚴肅的表情,說:"對不起,我不能收下這些東西,事業是要靠自己創下來的,走這樣的捷徑叫做"賄賂"是違法的!"父親說到這裡,那個人也就慚愧的走了.我的父親很正直,但他還是一個-----負責的父親。

  父親的工作很忙,特別是到了年底的時候,許多上級領導都要來視察。為此,父親一定要寫好報告和安排市裡的人員.有一次,父親為了完成一份報告,不得不趕夜班,終於在凌晨3點鐘的時候寫好了報告,剛想起身站起來,又發現了一個錯誤,就又認真的修改起來,這樣一直忙到了5點,總算寫好了.父親才往房間走去,望着父親那身軀,我不禁感嘆到:父親多麼負責呀!

  每當我為一點小事而哭泣時,母親在一旁安慰,父親卻嚴厲地說:“哭什麼哭是個男子漢就不要哭!”每聽到這句話,我就立刻不做聲了.因為我知道,父親並不是在批評我,而是在愛我......

  我的父親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父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