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惡魔王子溫柔天使(13)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王子溫柔天使(13)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正當悠雪發愣之際,雨軒已經走到了悠雪的旁邊,而陳精精則是臉色慘白的被兩個小跟班攙扶着。 

??”恐龍女,你跟我出去。”雨軒霸道地說著。 

??”什麼事?”悠雪不冷不熱地問,雖然心裡很擔心,但還是不想表現出來,畢竟,這不是自己的作風。 

??”你……真煩,跟我走就行了。”雨軒不耐煩地說完,就拉着悠雪朝門外走,完全不顧悠雪的反抗。 

??”你這個狂妄的傢伙,給我放手。”悠雪冰冷的語氣裡帶着隱隱的憤怒,可雨軒好像沒聽見一樣,有力的雙手讓悠雪無法掙脫,正當這時,悠雪的另一隻手也被拉住了,可這隻手卻是那麼的溫柔,讓悠雪感覺不到一絲疼痛。 

??”雨,別欺負新同學。”男生帶着微笑,可語氣卻很堅定。 

??”風,你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愛管閑事了?”雨軒閃過一絲不屑的笑。 

??”你弄疼她了。”尚風的眼裡透露着一些焦慮,完全不把雨軒的話放在心裡。 

??”哼!我的事,你最好少管,她今天我要定了。” 

??雨軒的話音剛落,全班女生都開始尖叫,並伴隨着一聲聲哭泣。陳精精剛才還慘白的臉,現在也已是殺氣騰騰。 

??”那個艾雪是什麼貨色,憑什麼被雨和風拉來拉去,她還不及我的千分之一呢,好不甘心。” 

??”就是,像我們這種優秀的女生,才配得上雨和風,她是什麼東西,還像麻雀變鳳凰,真是自不量力。” 

??”這個艾雪肯定是故意勾引我們的王子,真是個禍水。” 

??女生們一個個都發出了嫉妒和仇恨的聲音,而三人卻像沒聽見。 

??雨軒的臉臭得要命。相反的,尚風卻保持着微笑,而悠雪被兩人拉來拉去,臉上像結了一層冰一樣。三人的表情,真是天南地北。 

??正當相持不下之際,尚風的笑突然變得開朗起來:”雨,不要忘記你當初的承諾。”話音剛落,雨軒的手已經捏得青筋都快爆出來了,臉色卻蒼白得可怕。然後出乎意料地鬆開了悠雪的手,尚風立刻滿意地笑了笑,卻迎上悠雪茫然的表情。 

??”承諾?”悠雪輕輕地重複者,心也突然一緊。 

??”這……你沒事吧”!”尚風有意的避開了話題。 

??悠雪看了看尚風,有些失望地點了點頭,便轉向了沉默不語的雨軒。 

??”你剛才不是叫我出去嗎?走吧。”悠雪剛說完,尚風就皺起了眉頭,有些驚訝悠雪會這麼說。而雨軒的臉上也露出了一絲猶豫。 

??”如果你不想去……就不用了。” 

??聽了雨軒的話后,悠雪的臉上閃出了隱約的微笑:”我剛才沒說不去,只是問去哪,走吧!”說完就在全班的冷哼下拉着雨軒走出了教室。 

??”南宮雨軒,現在出來了,你想幹什麼?” 

??”喂,恐龍女,南宮雨軒也是你叫的嗎?”雨軒有些不滿地嚷嚷。 

??”那叫什麼,名字本來就是用來叫的。”悠雪也是一頭霧水。 

??”嗯……本少爺批准你和其她女生一樣,叫我雨。”雨軒邊說邊露出一絲紅暈,悠雪卻瞪了雨軒一眼,臉也有些發燙。 

??”可以不這樣叫嗎?”悠雪有些心虛地說。 

??聽了悠雪的話后,雨軒紅暈的臉上立刻露出了憤怒:”喂,恐龍女,我是為了誰才睡在玻璃片上的……。”可是聲音越來越小,大概自己也有些奇怪為什麼會這樣做吧。

您正在瀏覽: 惡魔王子溫柔天使(13)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王子溫柔天使(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