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甜心公主與惡魔王子(人物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心公主與惡魔王子(人物介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甜心公主與惡魔王子(人物介紹)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甜心公主作文 公主與王子作文 天使與惡魔作文

在某個城市,有所皇家學院,那裡高手如雲……7班是一個全校聞名的班級,最聰明的,最漂亮的,最帥氣的全在這個班。 

  女主角:伊菲 

  伊菲漂亮、聰明、大方,是個人見人愛的女孩。一頭飄逸的秀髮,白皙的皮 膚,水靈靈的大眼睛,櫻桃般的嘴唇……且每次考試都是全校第一第二名。 

  伊琳 

  伊菲的妹妹,也是個美人胚子,成績比不過伊菲,但也不差,姐妹兩關係很好。曾經說過:“任何人也拆散不了她們姐妹。”她很直爽。 

  男主角:李陽 

  李陽是伊菲的對手,成績不相伯仲,父親是當地首富,他長得很帥,看起來很霸氣,對所有花痴都很冷漠,惟獨對伊菲情有獨鍾,但依然惡整伊菲,死不承認喜歡伊菲。 

  安純 

  李陽的“死黨”,知道他喜歡伊菲,所以雖然對伊菲感覺不錯,也放棄了,後來遇上伊琳,兩人一見鍾情,並開始幫助李陽和伊菲,撮合兩人。 

  配角:很多…………………………………………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您正在瀏覽: 甜心公主與惡魔王子(人物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心公主與惡魔王子(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